undefined 被師長認為是好學生的西真奈緒,
 其實私底下喜歡抽菸、看色情漫畫消除壓力,
 最近的興趣是以認真的眼鏡班長與倉為材料,
 進行各式各樣的情色幻想。

 有一次真奈緒發現了與倉與私底下的真實面貌,
 不知名的感情慢慢醞釀——

 

 

書名:恕我對你想入非非1
作者:石田拓實
出版社:長鴻
集數:日方貌似七集完結,台版出到第三集

 

  以前看過【曲折愛情路】【沒有空錯愛】,對於作者作品的印象是繞遠路、模糊不清、膽怯、堅定又輕易猶疑,主題都是追尋愛情,親情、愛情都有描寫,很細膩地描寫面對愛的渴求和受傷的過程。

  真奈緒為單親家庭的長女,認真幫忙家中、成績優秀,是師長眼中的好學生。
因過去經驗而對真實戀愛不管興趣,認為:

「這種事情挑明了說,只有頭腦吃飽飽的就好。覺得事實是,如果吃太飽,常常就會消化不良、胸悶。」

「如果要吃會消化不良的廉價蛋糕,倒不如盯著裝飾豪華看了會開心的紙糊蛋糕來的快樂,就會吃不到才好——不,不如說因為吃不到才好吧?」

保持以上信念的真奈緒熱衷於對眼鏡班長的情色幻想,
班長與倉在真奈緒的幻想中是冷漠、自尊心高的人,且與美女老師大談不倫之戀,


某日,

真奈緒在公園進行例行性舒壓(抽菸+色情漫畫)時,
發現與倉似乎與年長女友吵架!?

以此為契機,真奈緒和與倉日漸熟稔,
與倉並非幻想中的高傲冷漠,而是個不善言詞、容易害羞、體貼的人。
(可以理解真奈緒覺得與倉很美味的感覺XD)
真奈緒一開始興致勃勃地愛聽與倉談論美也,不知何時起聽到這些就會感到胸悶,
忌妒與佔有慾混雜下,真奈緒竟然——

「——說真的,怎樣都無所謂,怎樣都好。比起這件事,我只是更想看看不久前的與倉……那個不同於在學校的表情,一臉靦腆、有點彆扭的那個與倉。我只是想再看一次而已。」

「我一直很討厭愛情這種東西。那是因為就我的認知,我覺得難受、可怕的事,比開心、快樂的事要來得多很多。——可是…多如山的難受的事,只要一兩件開心的事,就可以全部抵消了…」

  主角真奈緒是個認真、主動積極的人,故事中可看到她積極行動接近、碰觸與倉,但另一方面,又非常膽小,害怕被拒絕,故意表現爽朗的態度,用其他話題旁敲側擊想知道的事。

這部作品的一大亮點是指出了「慾望」,
一個是生理上的,想要碰觸、撫摸、接吻、剝開他XD
另一個是心裡上的親密,想要與你談話、想要看見只在我面前的你
想靠近你、想碰觸你,只有我能你露出這種表情,這種心情描寫得很棒。


最後,\反差萌萬歲/


※有貼在批踢踢實業坊的Comic版。

16.03.28追記:增加圖片,修改排版、微調文字。

其實已經看到第6集,如果出完會再寫一篇總心得吧。(又挖坑給自己跳

arrow
arrow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