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手機遊戲【境界之詩】角色創作活動的投稿作
有興趣者可至官網觀看其他作品【周年紀念特別企劃 : 角色創作活動】

undefined

【厄運的百勝賭姬】百麗兒
「呵~你敢用你的性命下注嗎?」

名字涵意:Beryl,綠寶石,幸運。源於希臘語「海水般的藍綠色」(beryllos)。
性別:女性
年齡:??
職業:盜賊
屬性:火屬性
性格:直率、瀟灑、寂寞

【角色背景】:
  百麗兒出身自薩爾根的普通商家,不只具有商業直覺還有極佳的金錢運,她出色的外貌與靈活的手腕使得家族事業日漸壯大,但隨著她漸漸成長,與她親近的家人卻接連厄運纏身,眼紅的其他商家放出流言,暗示百麗兒為眾人帶來厄運,不幸的是,百麗兒青梅竹馬的未婚夫在此時也因久病離世,再多的金錢也無法撫平她的傷痛,最後她決定賣掉家業離開故鄉,百麗兒走遍世界各地,利用賭博獲得金錢。

  曾經,她在旅途中遇見另一個託付真心的對象,不過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現在的她因其美貌、不敗的賭運以及各種誇張的賭注而在賭徒間小有名氣,最有名的事跡是她和笨蛋領主賭上領地該年的一半收成,賭贏後又將此權利送給旁觀的農民們。

【突破劇情、支線】(大綱)
  百麗兒外表保養得宜,看不出她其實有個成年兒子在遠方唸書,胸前所掛項鍊放著兒子幼年時照片。根據百麗兒所描述的,兒子有點像迦奈特加葛羅佛加克里斯再除三的混合。當年她產下孩子不久就交給他人扶養,表面上的理由是不想有負擔、生活方式不適合帶孩子,更深沉的理由是害怕連他都被害死,那她就會失去活下去的希望。

  一年多前,百麗兒開始收到兒子的來信,兩人從陌生的筆友開始慢慢互動,平時直率有話就說的百麗兒,每次都笨拙地不斷重寫回信。

  百麗兒與旅團互動後發現,和她互動較久的一般人類,小從丟錢、感冒,大到重傷、家毀破產,但不只領主,其他非人類的種族的團員並不會被她的厄運所影響。她也許有機會在團內找到新的春天?--->沒有明確設定對誰,可以設定是領主或是其他沒有官配的非人成員。

【大廳對話、隊伍發言】
「你再不起床,我就要偷襲你呦」
「多莉的手藝真美味啊~」
「晚睡是美容的大敵。」
「你睡不著啊~要不要來我房間呢」

「遠方的他能好好活著就是我最大的希望。」
「要來賭一場嗎?」
「不知道他在做甚麼呢?」
「我不想回去故鄉。」

【角色素質】:
90 等角色素質:
    生命:2010
    攻擊:620
    防禦:385
    魔力:335
    靈巧:420
    敏捷:630
    幸運:465
    移動力:4格

【被動技能】:
『禍福相倚』在得失之間把握自己的幸福。
金錢獲得量增為1.5倍。
對人類敵方傷害加成130%、暴擊率加成130%
每回合有50%機率可進行二次行動。

【固有技能】:
1『炙炎雙刃』:
火屬性、潛行系技能,造成單體二連擊且30%機率附帶燒傷與負傷效果。

【固有武器】:銀質小刀


這篇是落選作(已和官方確認正確名單
我自己心中的TAG:寡婦、壞掉、太太

  如前篇所說,原本想以非人類在世界遊蕩而受過傷的太太為基本形像,但對於事件設定不順利,最後才改成同時擁有好運壞運的人類,個性設定原本外表溫婉可親,實際是偏激、灰暗、具攻擊性的自暴自棄的生存方式,但後來想加入和兒子和解的設定(有點捨不得她一直虐下去。性格也被大幅修正,反而有點定位不明同樣因時間不足沒有詳細設定的是百麗兒的第二個對象和兒子所在,我到現在還是有點抓不到這角色的性格和心情。

題外話,境界這遊戲人物沒有下半身畫面實在太可惜了
美腿和裸足不就不能展現出來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境界之詩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