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書名:愛情嚮導上野先生1
 原名:ラブホの上野さん
 作者:上野/博士
 出版社:角川
 集數:台版三集未完,日版出到第五集

 


 

 在推特以紳士風度與具有邏輯性的戀愛建議,聚
集眾人目光的愛情賓館員工──上野先生的有時溫柔,有時又超S的戀愛指南。他與個性淳厚的一条學弟一起,將內心誠摯的建議與服務提供給每一位客人。愛情賓館之神降臨在為愛與性而迷惘的男女面前! 

  起初賓館員工上野先生在推特大受歡迎,後來上野先生作為原案推出該漫畫,目前也預計拍成日劇。每回大致以迷惘的路人因感情問題而困擾上野先生為了開發新客戶以淺顯易懂的例子教導,最後在加上客人後日談的單元劇。該本主要以男性角度攻略女性並以上賓館為目標,畢竟是原則性的建議,比較有用在於避免犯下這類錯誤。像是如何搭話、邀請約會、找尋理想對象等等。

  本書的亮點在於上野先生講解方式和後日談轉折很有趣,像第一話為單元主角被心儀對象甩了,只好找朋友訴苦,偶然遇到的上野先生教導如何邀約女性去賓館,結果卻是那位朋友成功帶主角心儀對象進賓館wwww

我自己喜歡第六話這段
「儘管球被打中還是照同一個路線投同樣的球...那就是所謂糾纏不休的男人。一再重複使用失敗的追求方法...理所當然會再次失敗。而反省第一球的失敗,嘗試新方法的男人...那才是不放棄的男人。」

雖然上野先生提出的許多建議不錯,但為了作品娛樂性,這些被教導的人大多沒得到期待的結果呢XD


該書第一集電子書在BOOKWALKER 1/8前可免費領取,閱覽期到1/15
我是逛網站時看到免費才看完寫完這篇的BOOKWALKER部分書可以租借三天,如果有租借過的記錄,購買時可折抵租借金額這點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